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大団円 - 川井憲次

忽然听到这首,很有错乱的代入感。

昨晚和表妹看Sense 8看到最后有儿童不宜的镜头瞬间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有一种做了亏心事的感觉。赶她到楼下睡觉然后听了一会儿歌迷迷糊糊就睡着了。梦中好像听到有人在吵架。但是具体吵什么听得并不清楚。

早上还没睡醒,表妹就进来房间拿东西。虽然还是很困,但是还是起来吧。听了一会歌,就洗了脸看书。安东尼的《绿》。阳光晒到书的一角。觉得一切刚好。看得累了,就上来碎碎念一下。表妹也一旁写她的日记。写了都快两个小时了,我问她是不是要写一万字。她说停不下来,写了十页纸。刚高考完的孩子怎么还有那么多东西可以写~

昨天下午和她去逛了一下山里。拍了一下植物。然后吃过晚饭自己一个人在楼顶吹风看天空。就发呆地望着一块块云慢慢淡去,成为别的形状,看天色渐渐暗下来。

在豆瓣里写了一句,要学会自己陪伴自己。虽然我一直在做这件事。但是感觉并没有陪伴得很好。常常还是忍受不了一个人的空虚而觉得压抑。忍不住就会想跟别人都说两句。但是又担心有时候自己说的东西过于无聊招人讨厌。所以啊。我还是要学会自己陪伴自己。

四个季节里,真的最喜欢夏天。因为阳光充足。有阳光的时候就觉得日子充满希望。虽然我的名字叫夏的终结。

有点想去学拳击了。朋友这段时间一直叫我陪他一起去打拳击。但是我觉得每天加班那么累,都不想动了,而且想到打完拳击还要坐地铁回家就满满的不愿意。但是看到视频里那些人出拳那么帅,又有点心动。

可能是年纪的问题。很佩服可以一觉睡到中午12点的人啊。。。

最近的愿望。希望给自己的生活找到一个新的出口吧。

评论
热度(1)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