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A Good Heart - Marc Enfroy

昨晚看电视剧看到两点多,忽然朋友微信。问他怎么了,他反问我,说我这么一个负能量巨大的人,平时怎么对抗压抑。我说没什么啊,压抑到不行的时候就自己在房间喝醉酒好好睡一觉就没事啦。他说他昨天差点自杀,很强烈的欲望。陪他聊到三点,然后睡觉。今天微信他,见他回复好点了也就放心了。虽然我发现他的陈述中,有对我撒了个慌。

觉得自己气场越来越弱。可能因为被某些东西蒙蔽了。连自己是谁都快忘记了。是时候好好审视自己,那些失去的气场,慢慢慢慢,重新汇集起来。在这个世界上要有存在感。首先得自己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中午睡觉的时候。梦见外公了。还和他聊天。我说我破了一个机关的密码,可以拿到里面的文书了。他说他知道,还跟我说了那个机关的来源,说了很多历史缘故。就像小时候在他家,他坐在那张他专属的椅子上给我们讲历史一样。虽然这梦很扯。但是还能在梦里清晰见到外公,听到他的声音,还是会感动。

我希望我持久的记忆力能维持下去。虽然很痛苦。但是至少也有那些我很珍惜的回忆不会失去。

评论
热度(1)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