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Shape Of My Heart (Sting) - 郑成河

“夫天地者,万物之逆旅也;光阴者,百代之过客也。而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如果我可以淡定从容一点多好。

今天工作有点烦。下班之后吃完麦当劳跑去咖啡室看书。刚好二楼一个人也没有。坐在窗边角落。本来点了红莓果茶。后来还是多嘴问一句橙子枣香茶现在有供应吗。原来夏季也有,于是换了。又看一遍《月童度河》。还是很喜欢关于浮生六记的读后感那一篇章。想到清凉二字。

这两天一直单曲《我想我不会爱你》。昨晚跑步的时候也是单曲循环。自我催眠。跑到一半。你在群里艾特我。问我是不是自杀成功了,这两天都没见我说话。关了微信继续跑。回到家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回复:在磨刀,怎么啦? 我已经猜到你会怎么回答。果然。“失望,还在生。”我强迫自己淡化自己的感觉,可是还是时不时陷入沼泽一样在想念中出不来。我能用的笨拙的方法,只是自我消失。想起那句话,You disappear, but all you want is to be found. 如果你不找我,那就这样淡了吧。如果你找我,希望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了。

等待是最好的行动。这句话很适合我。朋友说我太懦弱。我的解释是。有时候一个人太珍惜了,会变得畏首畏尾,这是我目前还跨不过去的执念。

哎。人生啊。不应该只有爱情。也不应该为了小情小爱而忘乎所以。

评论(7)
热度(21)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