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定情 - 鲍比达

反反复复。早上醒来,还是忍不住把想说的话发到你微信了。你应该还在睡觉。接下来就随缘吧。现在你已经彻底知道我心意了。我也就没有遗憾了。将来想起,不会说因为没有告诉你我的心意而后悔。

昨日秋分。过后便开始昼短夜长。一年快过去了。恋爱了,分手了。又爱上了别的人。忐忑动荡。工作忙碌,但觉得并没有什么长进。计划好跟家人的旅行,也因为一些原因泡汤了。我需要一些好消息。

如果我是一个理性的人多好。但是没有如果。我总是想着,如何可以放下我执。但是也许,是我自己压根不想放下吧。所有的事情都在一念之间。如果有平衡世界的话。也许某一个世界的我应该会很幸福。

“无”的境界太难。只想一切痛苦尽快结束。

评论
热度(8)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