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Goodnight - Peter Broderick

昨晚临睡前听到这首歌。单曲循环了很久。

今天好像又凉了许多。昨晚看演员的诞生,想起林更新在一个节目上演爱人离去的一幕。九点多的时候准备洗澡发现家里停水。然后跑去我妹那边洗澡。在想,她是不是也会觉得孤单。回到家继续工作到一点。手机一点动静都没有。

周六和朋友去了长隆万圣节。晚上离场坐不到末班地铁。和坚果两个人打算坐公车回到市区再打车。可是打车的人实在太多,根本轮不到我们。吃个夜宵再回吧。差不多一点,俩人骑着小黄车到附近的金拱门。这么晚在城里骑车还是第一次。

第二天剪了在长隆玩的视频,然后继续睡。梦见去了一家面包屋,和嘉毅都要了同一个面包,尝了一口很好吃。两个人像傻子一样因为一口好吃的面包而欢乐了许久。后来梦见另外一班朋友,看见海上的落日,只是最后大家散去,剩我一人呆呆地站在那。

吃饱晚饭以后看海贼王。坚果问我吃饭没有。知道他刚加完班,应该想吃点什么。于是就说还没,出去陪他吃饭。我明白,如果换过来的话,他未必也能这样对我。只是希望有朋友愿意这样对我啊。又或者,已经有人这样默默地对我好了吧。

懒惰得每天醒来的那一刻都要花十分钟考虑要不要请假继续睡。后来觉得年假不该这样浪费,于是又爬起来继续上班。几乎天天都迟到。

还是会害怕寂寞。

评论(3)
热度(2)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