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DeepSea - Inner Peace Studio

现在连做梦都逃不过你了。那天晚上做梦,梦见我们老死不相往来。那种难过在醒过来以后依然挥之不去。浑浑噩噩就跑去上班了。我也不知道多久没有像这次这样如同掉进大海一直往下沉沦。那种快要窒息的感觉。

读海桑的诗集。其实也挺绝望的。看了很多电影。本来以为是一个人去看梵高的。后来朋友还是来了。梵高的一生是怎样的孤独啊。以至于朋友回家后给我发了信息说看完觉得很孤独。在酒店房间里泡茶。那个泡茶的壶很重很有质感,可惜找不到哪里有卖。打算买一盒桔普,还有几本书。希望阳光多一点,可以在午后晒着太阳什么也不想。

家里养的薄荷被二叔误以为是杂草除掉了。慢慢一大片都枯死了。黄玫瑰开了很多的花,但有点杂乱,需要修剪。三角梅长很大棵了。之前以为放了咖啡渣花掉光以后可能就不会再开了, 因为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只是在长叶子。然后前个星期回来的时候发现,长了两束花。现在又开了很多的花。期待可以满满的一棵都是花,在明媚的日子下。

评论
热度(1)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