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All at sea - Richard Walters

这首歌。就像是刚和你道别完下起的雨,彼此也清楚以后不会再见面。我淋着雨,和你背对背往反方向走。过往的片段不断在脑海闪现。

The past is just a story we tell ourselves. 刚看完的电影里一句对白。《她》。我也希望能够有人随时随和自己对话,哪怕只是人工智能。能够感觉到我的语气,知道我的心情,会锲而不舍地问我怎么了。能够让我把所有能说的不能说的都说出来。我只是孤独人类的其中一员罢了。

下午看完一部迷你英剧。同样是悲伤的结尾。好像今天看的都是让人纠结的视频作品。明天读读书。或者把蓝色星球2这个纪录片看了,就看看海洋和鲸鱼。

还有一天就结束2017年了。朋友圈很多发18岁照片的。那个年纪已经离我很远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期待新年。不再像以前那样对来年充满雄心壮志。计划也还是会继续做。要接着上尤克里里的第二课程。要多读书,多写字。再添置两台电视机吧,一台厅里看电影,一台房间里打游戏。希望可以豁达一点,希望可以平凡而喜悦。

评论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