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Pinô - Otto A Totland

下了一整天的雨,有点冷。吃饭的时候在看节目演讲关于什么是爱情。想到一句话。纵身一跃。因为。你是我的星辰大海。

下午坐在窗前,点了五根日本香,叫冥世の水琴。喝了一壶咖啡。看完《杀死一只知更鸟》的第一部分。关于教养,善良,勇气和平等。电脑不断地下载一些计划要看的电影。接到电话,网上订的书柜,因为大雪路滑,途中散落,造成破裂,需要重新给我发货,我说好。五点多就洗完澡,和朋友聊她最近读的书。关于平行世界。有时候我也会想象平行世界的自己会是什么样。

听这首歌的时候。就像是一场持久而平静的暗恋。在春天的微雨中,夏日的凉风里,在秋天的落叶上,冬日的暖阳下。想起的都是你最美好的样子。

昨晚玩塞尔达传说玩到凌晨三点才睡。有一种执拗,一定要过了那一关才能睡觉。有点着迷。坐车回家的时候也玩,完全忘记下车,还好有两个女生也在同一个地方下车,才忽然想起,然后匆匆忙忙下车。

其实生活在归于平静的时候才是最好的状态吧。

评论
热度(4)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