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Asian Blue - S.E.N.S.

吃过晚饭,老爸打电话来和老妈聊了一个半小时的闲话家常。挂了电话我和老妈坐在沙发上聊天。说到了很多小时候的事情。想起了小学的时候睡眼惺忪和妹妹两个人挤坐在妈妈的自行车后座去上学。想起妈妈半夜背我去医院打针时她后背的那种温暖。

妈妈说。爸爸所有的一切都是靠他自己双手双脚打拼回来的。他的兄弟姐妹亲情淡漠。她希望我和妹妹以后的感情也要像现在一样好好的。她想,如果妹妹将来能够找到一个像爸爸这么好的男人,她就很欣慰了。。。

常常会在这样安安静静的和家人闲聊中暗自感动。有时候,真的很羡慕爸妈他们能够拥有彼此。我也曾记得我们很困难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四个人挤一张床。可是即使在那样困难的时候,我所记得的,都只是快乐。我想,我是非常幸运的一个人。能够在这样的家庭长大。

人的一生并不长。应该尽可能的把时间花在自己所热爱的人们身上。记得一句话。我所理解的生活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

愿美好的一切都心想事成。

评论
热度(3)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