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潮わく谷 - 増田俊郎

很累呢。可是总觉得这样睡去又不甘心。因为时间跑得太快。想睁开眼看着它流逝。

在车上翻宋词。看得很压抑。都是离愁别绪。范仲淹应该是一个蛮寂寞忧郁的人吧。总是一个人在街头喝酒喝得自己醉醺醺的,对着眼前的景色流泪。为什么那么思念家乡却不回去呢。古代的人应该也一样寂寥吧。

在楼下便利店买了一罐可乐边走边喝。希望走着走着就忘记心中的不愉快。去剪了一个傻傻的头发。有点像阿呆与阿瓜。但是凉爽多了。昨晚终于又梦见外公了。好像是抗战时期。我要藏一件很重要的东西。很焦急的时候,外公微笑着带我到一个隐秘的地方。让我安心。然后我意识到自己是在梦里。我问外公。这一次您要告诉我什么?

其实。我还是很难过。

评论
热度(5)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