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Lost in Paradise - Evanescence

台风天。放假在家。下了两天的雨还没有要停的迹象。

窝在床上看电视剧。看完了觉得心里空荡荡的。半夜爬起来一个人在厅里看电影。喝酒。无人对话。只是一种寂寥的状态吧。平常都被忙碌的工作填满,没有闲下来的时间去放空,去想些有的没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生活好像过得自由自在。但也许只是错觉而已。很多以为不再有念想的事情,只不过是远离了触发感情机制的人物,暂时忘记的吧。见了很久没见的人。才发现心里还是舍不得对方。但要是可以,又怎会是如今这般境地。也唯有回到家里闷闷不乐。也还好,平时不是一个多言的人,不说话家里人也不会察觉到什么。

朋友问我。要怎样才能让你感到不寂寞。我也不知道呢。有时候的寂寞只是矫情,那是吃吃喜欢的东西约朋友见见面就可以解决的。有时候的寂寞吧。我也说不上实质是什么。就是即使和大家一起哈哈大笑的时候,心里也是空的,会走神。越来越少出门。家里人都问我怎么不出去玩。怎么不约朋友。可能是懒惰吧。放了这么长时间的假。只是昨天下午出过一次门。和年岁相差了七八年的朋友们一起在咖啡厅玩了一下午扑克,然后一起吃晚饭。晚饭过后,我知道有朋友希望还可以继续别的节目。因为大家都很久没见面了。可是毕竟台风天,下着雨,回家也不方便,也就作罢了。我常常在分别的时候想,不知道下一次见面又到什么时候了。有一天我们老了。在不同的地方,行动不方便。也不知道哪一次见面兴许就是最后一次了。

很久没有出去散步了。淋淋雨也不错。





评论(4)
热度(2)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