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緑の座” - 増田俊郎

下班的时候特别特别的饿。去买了五个饺子。阿姨笑着问我这么点儿就够了?怎么吃得饱?其实是因为要去跑步不敢吃多了,怕胃疼。

听着音乐绕球场跑。注意力都集中在呼吸还有脚步上。所以也没想什么事情。倒是跑完下来再走三圈的时候可以想一点事情。无非也是些琐事。出了一身汗,还是蛮舒畅的。

体育馆离家里还有一段路程。最喜欢走某一段路。两旁茂盛的树。也不会有什么人经过。很安静。昏暗的路灯。还有树叶所散发出来的香气。把每天晚上打游戏的时间分一点在这里也是值得的。不为什么。就为这一段路的宁静。运动过后其实喝可乐是最幸福的事情。但是好几个朋友都说我不要喝可乐了,不然运动都白做了。好吧。喝冰牛奶也不错。好怂的感觉。

凉了两天的天气又有回温的迹象。今天三十摄氏度。不过也好。天气冷了总觉得怪冷清的。朋友圈上说这叫季节性情感障碍。我觉得应该是昼短夜长,导致多巴胺合成较少导致的吧。所以冰岛啊挪威那些日照时间很短而又严寒的地方子民,应该常常觉得压抑吧。

最近都遇不到喜欢的纯音乐了。

评论(2)
热度(4)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