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下班后和同事去看了一场无聊的电影。回家的时候单曲循环了林俊杰的记得。就忽然觉得前奏特别煽情。
特别记得那晚一帮朋友在我家楼顶放烟火仰着头惊叹的场景。像在燃烧自己所剩无几的青春。烟火熄灭了,我们也就老了。
过年这段时间特别的寂寞。像内心里本是丰盈平静的湖水翻起波浪后迅猛地干枯起来。会想起很多不再联系或者日渐疏远的人。还有曾经喜欢过的人。
和她在咖啡小馆喝了点东西,看外面的阳光灿烂,便起身沿着河边走走。是一个无所事事的下午。我们聊了很多这些年发生的事情。聊着我们遇到的人,以及他们带给自己的感受产生的影响。我们回过头,原来就这样认识了十几年。我们1999年的时候认识。也不曾想到彼此现在竟成为了挚友。我们见证过彼此的难过,快乐,懊恼。很多不敢跟别人说的话,却能坦荡荡地告诉对方。我一直觉得,我们要过得更好。
想去旅行了。因为想逃离现在的生活。
也不知道何时。会遇到那个能够看见自己的拾荒者。

评论
热度(3)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