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今天29了。和十几二十年的朋友约到小酒馆吃饭喝酒。醉了。也许是因为开心。也许是因为难过。我不知道。不是说开心和难过的时候特别容易醉嘛。我只喝了一壶不到的酒。
聊到中学时候的事情。肆无忌惮地大笑。很神奇的感觉。好像昨天还是初一第一天开学。我迟到了,慌张进入课室找位置的时候,朋友在角落招手示意他旁边还有一个空的座位。我不想老去。可是我们却都正在老去。或许这也不是一件坏事呢。
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在这之前完成。算是遗憾吧。有不甘心。却又无法改变。
生命里。遇到的一些人。爱过就好。即使不能天长地久。毕竟一起互相取过暖。孑然一身也并不是一无所有。我愿我们一切都好。就算你我天各一方。

评论
热度(2)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