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Sweet Escape - Paul Cardall

拖了很久才写这篇文章。趁着台风天不用上班就写了吧。 

其实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仅仅是记录而已。前段时间钱包被偷了,请了一早上的假去办新的银行卡。工作压得快喘不过气了。单曲循环五月天的后来的我们。看见妹妹在房间里面默默地哭,因为工作,因为生活。看到她那样,心里太难受了。也怪自己帮不了她什么。朋友说是啊,有时候life就是这样sucks。 

遇到前任。6年没见面。说话有点客套,但很快又熟络起来。不过是回不去了。只能做朋友了吧。这些年一个人过得习惯。偶尔会寂寞得难受,觉得世界如此荒芜寂寥。但那也只是偶尔。最大的敌人并不是寂寞吧。而是迷惘。我不知道前面的路要怎么走。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让自己真正快乐起来了。会因为一些事情逗乐而哈哈大笑。会因为家人的快乐而感到一点点幸福。而自己呢。我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答案并没有找到。 

很要好的朋友,9月要去德国读书了。心里像缺失了一块。也许很要好这个形容太微不足道了。我们这些年一起陪伴走过来面对的很多历历在目。我最担心的,是她去了德国以后,我们慢慢会联系少了,变得生疏。有人说,如果是真正的友谊,是不会因为这些改变的。错了。任何感情都需要经营。就不联系,慢慢就会变淡了。前个周末的时候和她一起在家里看了一下午电影,聊了很多。然后跑去爬后山。我并不会说,你别去德国了吧。因为我知道,那是她这一年努力的目标。我甚至希望她能在那边找到她缺失的另一半。哪怕我们见面的机会会更少。那天晚上,她说她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这辈子都一个人了。这句话让人太难受了。虽然说一个人也并没有什么不好。但是这句话让人听着很孤独。 

开始看海贼王。试过由于看太长时间了,晚上做梦都是海贼王的画面。8月了。一年的时光过得真快。总觉得自己一直在蹉跎岁月。有时候会很积极努力地工作,生活。然后又会想,有何所得呢。好想醉一场呢。

评论
热度(11)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