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Song On The Beach - Arcade Fire

早上醒来点了一根白梅,清淡,隐约。

吃昨夜备好的青枣。窗外雀跃的鸟叫声断断续续。翻看庆山的摄影集。她的文字要比摄影有力量。

三十岁的生日简简单单过去了。而立之年。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生活有了新的内容。对焚香茗茶种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知道是否关乎年纪。偶尔还是会做一些奇怪的梦。有时醒过来还在恍惚。但倘若不再做梦,我应该会失落的吧。

想起青春时的那些疼痛,会觉得很不可思议。为什么那时候的情绪可以那么强烈而饱满。不过也没有什么不好。人在每个阶段都有自己那个阶段的样子。也有不同阶段的使命。不再纠结于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因为人活着本身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人与人之间命运的交错形成无数条巨大的河流。这无数条河流便是无数种可能。悲欢离合。但最终河流还是要汇入大海的。人类的存在,或多或少让世界不再寂寞。而你的存在,让我不再寂寞。

原来岁月静好便是这般模样。

评论
热度(4)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