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いとはかなし - 吉森信

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下了一整个早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半夜便开始。花圃上面都积满了水。

昨夜吃过晚饭便上了楼顶吹风。月初上,炊烟熄。玮说很久没聊天了,于是开了语音。德国那边是中午一点多,她正在做饭。聊着前晚的话题。下了二楼坐在阳台继续。然后婷加入了聊天。说到父母,说到我们年少时候的烦恼,历历在目。父母的恩情要怎么还。怎么也还不了。前晚躺在床上我们手机聊着,聊到动情处,大家还是忍不住默默流泪。昨晚都是嘻嘻哈哈比较多。也还是会有忽然沉默,叹气的时候。这么多年了,还好她们还在。互相支持着。从青春期走到现在。

少狼第六季看完了前十集上半季终。终于看到Lydia真实回应了自己的内心回应了Styles。几年前看的那个最经典的一幕重现,红了眼睛。这部剧是几年前开始看的,隔了两年没看,这两个星期把第五季和第六季最新的看完了。还是兵荒马乱的感觉,但是几个人依然不离不弃。接着便是暑假才播放的最终季后十集。看完应该也会很难过吧。就像看老友记,绝望主妇大结局一样。

《浮生六记》。今天早上也看完了。沈复和陈芸跌宕起伏的一生让人看了心酸。也许是因为处于现世,所以无法理解沈复那个时代的世俗观念。只觉得陈芸是一个悲情的角色。沈复也许多情,但他对陈芸的情谊也是真真切切。只是最后妻儿早早死去的结局太坎坷。是近几年来看过的感触深刻的书之一。

坐车的时候开始看松浦弥太郎的《今天也要用心过生活》。好像心里稳了很多。像是心脏接上了充气泵,慢慢充盈踏实起来。

要努力。

评论
热度(2)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