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夏の终わりに - 神山純一

刚有人约我和你明晚出去吃饭,因为不开心,你说不去了,工作忙。我想,你是避开我吧。以前你从不拒绝的。

难过了好一阵子了,还没好。每天晚上只有喝了酒才好睡一点。不然会压抑得呼吸不了,睡不下去,又或者终于睡去了,做难过的梦,半夜醒过来,恐慌症发作。但是我知道最难受的还在后面。

觉得这样沉沦的阶段,身边好像突然没有了朋友。都忙,都约不出来。没有什么人可以说话。今晚下班早,想找人一起去打电动。没人应答。于是还是自己一个人回家。看了最新的一集我们这一天。压抑得喘不过气,想把头撞在墙上。幽闭恐惧症好像也越来越严重,觉得待在家里像被困住一样,有窒息的感觉,可是又不知道可以去哪里。像被什么拉扯着,快要崩溃了。

每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群里假装若无其事和你说话。但是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快乐了。我就不应该告诉你我的想法。一切我自己承受着。这样也许还能像以前一样。可是,回不去了。

评论
热度(8)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