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Star Gaze - ST.FRANK

8点多醒过来,然后有点难过,强迫自己继续睡下。做梦。梦见了你。梦见了工作。差不多十一点的时候起来。望着窗外刷牙。看别人采摘家旁边的柿子。没过多久,有一家人拿着食物和碳从家旁边经过上山。好像每一年的这个时节他们都会一家人上山烧烤。

天气很好,阳光温和,有凉爽的风。想和朋友待在一起。不说话,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也行。但我也只是一个人在房间里看视频。枕小路这首歌真的听了不知道多少次。基本它都能让我平静下来。但是听多了,会对生活产生淡漠感。不开心也不难过的状态。像是外间的人和事都与己无关。只有山河大海天空云彩。

琴留在了寝室没有带回来,新买的琴还没有送到。这个星期的练琴作业有点多,担心自己没时间练习,交不出视频作业。

泡了大麦茶,已经不怎么喜欢喝白开水,喜欢水里有点别的味道。看了最新的摩登家庭和我们这一天。小姨上楼看看我,然后继续回到楼下整理摘后的柿子准备晒成柿子干。总觉得被照顾着。

以前觉得自己可以看到自己的未来,至少可以想象到。但是现在已经不能了。不知道自己明天会怎样。也没有办法去憧憬会如何。所谓的活在当下,真的是最好的吗?我也不想再活在过去了。过去的确发生过,但是已经过去了,那就等于是一种虚空。

之前一段时间有点酗酒,后来没有再喝了。昨晚喝了一点,纯粹是当作看电影的饮料。没有需要酒精的那种欲望。舒淇还是很好看。

曾经玩得很亲近的朋友,会逐渐疏远。但是这是好事。因为我知道,大家生活有了新的内容,有了新的快乐。那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不再是一群人一起拥抱取暖的状态。

愿大家以自己最好的方式活着。

评论(3)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