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Time - Inner Peace Studio

                             我终究还是失去了我们

最近迷上了一个孤独的游戏。Loner. 游戏永无止境,就是一架孤独的飞机一直往光的方向飞行。游戏里有一本书,讲述两个人的故事。每飞行一定的里数便解锁这个故事新章节,如果要看完整个故事,就要孤独飞行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无聊。也许因为BGM太美好。一直代入这个孤独飞行者的角色。越飞越孤独。把游戏的整个背景音乐专辑都下载了。关了灯的时候,就循环播放。

看了三部电影。

1.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关于记忆。关于爱。The world forgetting,by the world forgot. 我以为。人活过的证据是那些逐渐遥远的记忆。痛苦的。快乐的。惊恐的。沉静的。爱。恨。喜欢。厌恶。我不愿抹去任何记忆。因为遗忘了你,你们。我会是什么。

2.Amour。法国电影。爱。过于寂静的画面。以至于我一直希望中途能出现背景音乐。过于真实的记录,看了很压抑。老爷爷也许因为太爱老奶奶,所以还是杀了她。也许,也因为他再也受不了这样的折磨。看完电影,心情不可能舒畅。让我想起另外一部电影。海边的曼彻斯顿。

3.天才枪手。完全是为了缓和看完Amour心情而选择看的一部电影。觉得还不错。但是觉得外界的评价过誉了。我们改变不了这个糟糕的世界,但是我们可以拒绝被世界改变成糟糕的人。

看完电影已经是凌晨2点了。朋友在北京出差给我发微信,说觉得那一刻特别孤寂。我在手机的app里写:清醒的时候,还是会长时间想起你。

去他妈的世界第一季最后一集。James独自走上了逃亡之路并让Alyssa告诉警察是他绑架她的,她和谋杀完全没有关系。那一刹那,为这一对萌萌的小情侣而感动。

喝了很多杯桂花红茶。想起那两本连亚马逊都没有的诗集。决定晚上去书店买下。唉。此刻你在做什么。想到郁达夫写给王映霞的信。我也卑微地希望着,我们还可以做朋友,不要音信全无。

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失去我们了。

评论
热度(3)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