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tenderness - 江口貴勅

有时候坐着,会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感觉做什么都不对。那天站在阳台看见老妈走路去朋友家,觉得她没有以前利索精神了。老爸也常常病痛。忽然很害怕他们会离去。周末外婆摔了一跤。虽然没摔得很严重,但是感觉整个人都失去了生气。内心一阵刺痛。我们还有多少时间。我不害怕被遗忘。我害怕的是自己把曾经那么重要那么深爱的人们一个一个忘记了。忘记了,我活过的证据也就没了。

遇到的大部分人,都有一颗炙热的心,只要靠近就觉得温暖。比如你。有时候我会觉得你们是来救赎我的吧。不过我怀疑自己不值得被救赎。我曾经也想过要吞下一颗太阳去温暖别人呢。但好像自己的内心也还没能融化。需要多吞几个。

无论怎样,还是要好好地生活。那么多的人用力把我拉起,不能任性地跳到泥泞里。雨季也许有点长。但终究会晴朗起来。到时候风会把我们的烦恼吹走。即使到了黑夜,也可以看见一片被星星点满的天空。

决定要改掉一个习惯。不能为未发生的事难过。

Even if you walk away from me , I'll still be with you. 对亲的人。对爱的人。

评论(2)
热度(2)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