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River Flows In You - 郑成河

你问我为什么生气。我也忍不住说出来了。你给我的解释理由很充分,你也没有任何错,甚至你是无辜的。但我还是接受不了。我想我们昨晚的对话中,你也应该明白我心意了吧。接下来你也会疏远我了吧。我也在告诉自己,就这样吧。

里尔克说:“或许也会突然哭泣,因为你在思考,为什么爱上一个人,却又想要离开,两个问题,始终完全是一个。”

以为自己早已心死。却被你燃起一场熊熊大火。你甚至只是一丁点火星而已。只怪我在你面前早已变成一片干燥的原野。等燃烧殆尽吧。变成一土死灰。让风吹散。抬头剩下一片空荡的蓝天。

很怕给朋友再添麻烦,所以接下来,不会再找朋友诉说。自己慢慢排解吧。

也许有这样的经历也是好事。很久没有试过睡一整天了。晚上听歌听到三点,睡到九点醒来,告诉自己继续睡下去,这样就能什么都不想。可是接连的梦都充斥着痛苦。然后有点醒不过来。十二个小时的睡眠。

人是被自己的期待和恐惧打败的吧。

评论
热度(2)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