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理 - 増田俊郎

进入了淡漠期。对事物不再感到有兴趣。走路的时候又开始走神,注意不到身边的人。但我想没有关系。人不需要无时无刻都积极着。

有trust issues的人。又发现了一个谎言。这样会改变我很多的想法。放在办公室的小植物,总担心它很快会枯萎。做不完的工作。身体越来越不舒服。想早点痊愈。昨夜又喝了那瓶药性过于猛烈的药水。虽然降低了用量,但是早上起来还是会很头晕。

下了地铁去凉茶店买了一瓶癍痧。喝完便很想吐。抬头看见了月牙。新开张的食店总是人声鼎沸。等人不多的时候再去试试吧。回到家脱鞋的时候发现鞋后跟裂开了。冰箱里的苹果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我也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把它们吃掉。

听到张悬的歌。我拥有的都是侥幸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评论
热度(4)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