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緑の座” - 増田俊郎

排了很久的队伍终于买到了晚餐。看着动漫吃饱后,脱了衣服就躺床上。和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可能是太累了吧。然后忽然醒过来就迷迷糊糊地打开了花洒。

朋友说遇到了挫折很郁闷。我说。迈过去了你就可以站在更高的位置看得更远了。如果腿不够长,那就走远一点,绕过去。画廊还是没给我发消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给我画好那幅梵高的星空。

遇到自视过高的人呢。为什么人和人之间就不能用平等一点的眼光看待对方呢。昨晚去参加了一个由一群外国人举报的讨论会。主题是成功。每个人都对成功有自己的看法。但我没有办法都认同。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在成功的路上。而这条路并没有终点。关键是,我们在路上走着的时候,学会欣赏身边的一切美好。所谓的成功,都是别人对你定义出来的。用最平和快乐的方式活着,我觉得就很好了。

好像很久没有吃雪糕了。明天下班奖励自己一个。

评论(2)
热度(9)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