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Falling In Love (Piano Ver.) - Yiruma

好想把太阳吞下,然后给你一个大大的温暖的拥抱。

有时候我觉得爱情只会让我变得卑微。而我却想骄傲自由地活着。在空无一人的咖啡馆二楼听着枕小路看书。苦涩的冰美式。可是透心凉的感觉却又很好。看到有趣的文字忍不住自己在空荡的环境里大笑。看到一半,忽然想起母亲节买的彩票。赶紧用手机上网查一下开奖号码。结果一个数字都没有中。

中午吃饭的时候看到一个帖子。关于高考,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其中有一个人说。最后一节语文课,语文老师听写全班同学的名字。看到这里当即就红了眼眶。甚至现在想起来,都有种冲动要哭一场。

去相馆拿冲洗好的全家福自己爸妈两人的合照。捧在手上也会有幸福的感觉。

工还是那么焦头烂额。只有坐上回家的车才可以放松。很想去新西兰坐热气球,然后住在霍比特人小屋的旅馆,看清晰的银河。

偶尔会梦见一些很多年都没有见面没有联系的人。原来在我脑海深处,并没有把你们遗忘呢。爱。真是一个复杂的字。可是我更喜欢没有简化的愛字。因为只用心了。它才会成立。

吃到好吃的会好想带一份回去给家人。可是只有周末才回家。很多好吃的食物都是现做的,保质期很短。所以每次和家人一起出去吃饭就很开心,胃口很好。想去学陶艺。不知道哪里有呢。就想做特别的茶壶和杯子放在家里。还有送给朋友。

好想下班后的时间能长一点,慢一点。因为好像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做呢。

评论(2)
热度(7)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