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黄金とおでん - 田中公平

人的内心是多么孤独的一个世界啊。

站在楼顶吹风。看天上的云不紧不慢地融合,分裂,变换着各种形状。看远处的人家。那一刻,很孤独。

昨天花了一下午和一晚上的时间看完小说一个叫欧维的男人决定去死。很多温暖的瞬间。然后接着把同名电影也看了。看完已经差不多三点了。开了手机音乐然后睡觉。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养成的习惯。中学的时候是戴着耳机听到睡着。现在是直接任手机的喇叭功放。用只有枕边才听到的音量。

这段时间也在看海贼王。都是深夜一个人看。阿拉巴斯坦篇。也不知道是什么触动着。莫名其妙就流泪了。也许是因为它唤起那个已死的自己的记忆?我一直觉得自己在高考上交最后一科试卷的时候就已经死了。十二年仅有的一个人生奋斗目标,在那一刻结束了。接下来我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活着的。迷迷糊糊又过了好几年。

害怕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就这样悄悄地转身离开越走越远。我怀疑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但现在,我更觉得自己被脚下的沼泽吸附着,越陷越深。

我也希望自己是太阳。

评论(1)
热度(9)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