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Raindrops - S.E.N.S.

清明时节难得的晴朗天气。早上醒过来,阳光透过窗纱落在被子上,安静得像是时间被凝固一样。

在门前晒了一阵太阳,远处的山清晰可见,天空呈现一片淡淡的蓝。可以听见风的声音,甚至可以听见昆虫震动翅膀的声音。有一瞬间思绪被清空。我喜欢这种放空的状态。

在房间里点各种香味的香。但却习惯在厅只点艾香。艾草的味道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但是它却能让我放松。有时候浮躁,闻着它的味道,就慢慢沉静下来了。放假的时候我喜欢一个人待着。像现在一样。冲一杯热茶,坐在窗前,随便记录点什么。有时候抬头,就可以看见窗外的山。天空。随风摆动的白窗纱。也喜欢跟朋友出去外面坐着,听他们随便说点什么生活的事情。

昨晚看完了THIS IS US。每一集都有触动的地方。没有波澜的画面,就是生活的点点滴滴而已。真实平淡的东西往往更动人。

根据以往。过了清明节,便踏入了夏天吧。我喜欢的季节。日光的作用,让多巴胺好好地合成,心情也不那么容易压抑。想起那天在ZOO COFFEE喝的那杯橙子大枣茶。不是很特别的一杯饮料。但是就是很喜欢,念念不忘。等下要在网上搜索一下怎么做。

把育苗杯里的太阳花和康乃馨移植到了地上。除了一些杂草。新种的香水玫瑰长得不错,之前一夜之间花朵全落的三角梅也长高了许多。连日的雨水,让澳洲翡翠有些无所适从,开出一朵白色的小花却也随即颓败。等过些日子吧。就能好好地长起来了。上次用修剪出来的粉红玫瑰枝干插在地上,都全部活了,开始长出叶芽。明年的这个时候,应该就长满一片玫瑰花了。其实种花,一开始主要也是因为老妈喜欢,后来就变成自己也爱花了。有时候做一些能让家人朋友开心的事,自己也会跟着开心。

可能也在这两天会去拜祭先人吧。还是会对离去的亲人思念。但是已经没有当初那种止不住眼泪的痛了。因为,我知道。我们在各自的世界安好。

评论
热度(2)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