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语孤独症患者

Lakeside Retreat - Dan Gibson

好像要生病了。开始咳嗽。吃完饭之后就想呕吐。也有可能是咳嗽药水的副作用导致的呕吐。情绪有点低落。

重温了一下虫师。枕边小径。看完心里更难受。可能这是属于我自己的一种病态吧。每个人都有一定程度上的病态。我的病态是对悲伤有一种迷恋。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好像悲伤的东西容易让我陷入。

我曾经希望自己会是太阳。但却发现自己是一片乌云。我想给你带来光明,温暖。殊不知,却是我把阳光给挡住。

周五的时候艰辛地打开旧电脑,把里面过去的照片都拷贝出来。周六晚上独自在房间了关了灯一张一张地回顾过去。会哈哈大笑。但终究看着看着变成了难过。能认真说话的人越来越少了。而更多的是,自己已经不太会说话了。不知道怎么去表达内心,不知道怎么说别人才愿意听。

我总希望自己可以豁达一点,再豁达一点。但是却变成了现在的自暴自弃无所谓。雨季远远没有结束啊。

评论
热度(3)

© 夏的终结 | Powered by LOFTER